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发帖
回复 10# 胡捣


    给老师反馈一下,我已经找到工作入职20天了。抱歉之前一直忙加上感觉不稳一直没有反馈,以下是这次找工作的完整过程:
我去年11月底离职失业,直到今年5月一直在家没找工作。从5月开始有发了一些简历,但是一直没有得到面试机会。到了这个月芒种(6月6日)这一天,接到第一个面试邀约,第二天过去面试,面试谈的还不错,但是因为薪资提的有点高,对方后来没通知我了。6月20日面试了另一家公司,在离家偏南方比较远的地方,面试比较顺利,但是过了五天才谈了薪资,又过了好几天到7月1日才正式通知我已经另聘他人,因为经济实力有限就不能聘我了,此后也没再联系。6月底和一家创业公司谈了下是不是做合伙人,但是权衡以后没敢去。7月7日面试了一家公司,在离家东北方向不算太远的地方,面试以后很顺利就说可以入职,就是薪资比预期偏低了一点,职位也不算管理岗偏技术,但是考虑工作强度还算不大,比较符合我的期望就入职了。最近刚搬了一次办公室,但是整体还算顺利。
1

评分人数

TOP

实在是不好看,午未合,就到了未月

TOP

回复 16#


    恭喜您找到工作,感谢反馈

TOP

回复 17# xudongbai


    给老师反馈一下,这是个老帖子,我已经找到工作入职20天了,以下是这次找工作的完整过程:
我去年11月底离职失业,直到今年5月一直在家没找工作。从5月开始有发了一些简历,但是一直没有得到面试机会。到了这个月芒种(6月6日)这一天,接到第一个面试邀约,第二天过去面试,面试谈的还不错,但是因为薪资提的有点高,对方后来没通知我了。6月20日面试了另一家公司,在离家偏南方比较远的地方,面试比较顺利,但是过了五天才谈了薪资,又过了好几天到7月1日才正式通知我已经另聘他人,因为经济实力有限就不能聘我了,此后也没再联系。6月底和一家创业公司谈了下是不是做合伙人,但是权衡以后没敢去。7月7日面试了一家公司,在离家东北方向不算太远的地方,面试以后很顺利就说可以入职,就是薪资比预期偏低了一点,职位也不算管理岗偏技术,但是考虑工作强度还算不大,比较符合我的期望就入职了。最近刚搬了一次办公室,但是整体还算顺利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