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
|
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(檢舉)
分享
新浪微博
QQ空间
人人网
腾讯微博
Facebook
Google+
Plurk
Twitter
Line
标题:
什么时候能有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王清澄
时间:
2015-10-29 06:30
标题:
什么时候能有?
姓 名:王清澄
性 别:男
出生年份:74
占问事情:什么时候能拿到钱?
起卦方式:手工指定
公历时间:2015年10月29日6时20分
农历时间:乙未年九月十七日卯时
干 支:乙未年 丙戌月 戊寅日 乙卯时(申酉空)
神 煞:驿马─申 桃花─卯 日禄─巳 贵人─丑、未 华盖─戌 羊刃─午
坤宫:雷天大壮(六冲) 震宫:地风升
六神 【本 卦】 【变 卦】
朱雀 ▄▄ ▄▄ 兄弟庚戌土 ▄▄ ▄▄ 子孙癸酉金
青龙 ▄▄ ▄▄ 子孙庚申金 ▄▄ ▄▄ 妻财癸亥水
玄武 ▄▄▄▄▄ 父母庚午火 世○-> ▄▄ ▄▄ 兄弟癸丑土 世
白虎 ▄▄▄▄▄ 兄弟甲辰土 ▄▄▄▄▄ 子孙辛酉金
螣蛇 ▄▄▄▄▄ 官鬼甲寅木 ▄▄▄▄▄ 妻财辛亥水
勾陈 ▄▄▄▄▄ 妻财甲子水 应○-> ▄▄ ▄▄ 兄弟辛丑土 应
作者:
十月红
时间:
2015-10-29 07:40
工程款吗?你觉得今年能拿到吗?
作者:
立下军令状
时间:
2015-10-29 09:48
六冲卦年前够呛了
作者:
xudongbai
时间:
2015-10-29 09:48
年底能拿回一点点
作者:
锦绣八神
时间:
2015-10-29 09:50
对方不想给你
作者:
王清澄
时间:
2015-10-29 14:40
回复
2#
十月红
谢谢!是劳务费的,现在心里没底的
欢迎光临 北方周易联盟 (http://ykb.66rt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