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
|
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(檢舉)
分享
新浪微博
QQ空间
人人网
腾讯微博
Facebook
Google+
Plurk
Twitter
Line
标题:
年底这个月想登记,请老师看看日子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天堂不寂寞
时间:
2017-1-7 20:32
标题:
年底这个月想登记,请老师看看日子
本帖最后由 天堂不寂寞 于 2017-1-7 20:33 编辑
这个月我应该不怎么样,她喜金应该还可以。 好像今年好日子都错过了,到明年春季我两都不好也不太适合登记!
等明年夏季呢,时间有点太长了。住在人家这么久了不娶人家不提亲有些说不过去。
看未来5天后的日子!
论坛换DZ默认模板速度快了不少。
食神 比肩 日主 偏财
乾造: 辛未 己亥 己酉 癸酉 (寅卯空)
劫财 枭神 正印 七杀 正官 偏财 正财 食神
大运: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
七杀 劫财 日主 劫财
坤造: 庚午 乙酉 甲辰 乙丑 (寅卯空)
比肩 正印 枭神 正官 七杀 正财 偏财 伤官
大运: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
作者:
身弱用印
时间:
2017-1-7 21:11
结婚择日麻烦,光用八字还不行,还要找黄历,还要结合双方核对平衡,还要找几个月的结婚吉日筛选,是个力气活,找个收费的选一下吧,可能免费的没人干这事
作者:
天堂不寂寞
时间:
2017-1-8 21:36
回复
2#
身弱用印
谢谢老师,我今天晚上跟老丈人提亲了。 有些乱了{:5_268:} 这个月丑月好像不适合属马的。
作者:
锦绣八神
时间:
2017-1-8 21:57
新年后好些
作者:
天堂不寂寞
时间:
2017-1-12 15:56
回复
4#
锦绣八神
我个人看是明年夏季好,她家里着急。{:5_237:}
作者:
立下军令状
时间:
2017-1-12 21:49
过完年结婚就行
作者:
天堂不寂寞
时间:
2017-1-13 21:19
回复
6#
立下军令状
{:5_266:}谢谢老师
作者:
天堂不寂寞
时间:
2017-1-13 21:32
我看2月13号挺好,就定在这天了。
作者:
笑今生
时间:
2017-1-13 23:14
不错,这天可行,不过这天是个单日子,东北人讲究双日子
作者:
天堂不寂寞
时间:
2017-1-13 23:40
回复
9#
笑今生
谢谢老师,提前一天 庚午也行,差不多。
作者:
绛先知
时间:
2017-1-16 16:18
老辈择婚应:月以女方八字为主,日才以男方八字定。
作者:
绛先知
时间:
2017-1-16 16:22
请你考虑下:庚午,对你八字是伤坐败地。
作者:
天堂不寂寞
时间:
2017-1-16 20:23
回复
12#
绛先知
{:4_177:}谢谢老师提醒,那我还是选13号好了。 我喜未土,这天也好
作者:
绛先知
时间:
2017-1-24 16:39
按现在易学判断规矩,好像男女发生实质关系半年以上就是夫妻,领证、酒席与否已经退其次。
作者:
天堂不寂寞
时间:
2017-1-26 22:34
回复
14#
绛先知
嗯,我也怎么认为的。 我个人认为我14年就结婚了。 遇到后我就自己就决定了,她认为领证才算,她17年算结婚。 发生关系是16年。{:4_225:}
欢迎光临 北方周易联盟 (http://ykb.66rt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