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发帖

年底这个月想登记,请老师看看日子

本帖最后由 天堂不寂寞 于 2017-1-7 20:33 编辑

这个月我应该不怎么样,她喜金应该还可以。 好像今年好日子都错过了,到明年春季我两都不好也不太适合登记!
等明年夏季呢,时间有点太长了。住在人家这么久了不娶人家不提亲有些说不过去。
看未来5天后的日子!
论坛换DZ默认模板速度快了不少。

     食神    比肩    日主    偏财     
乾造:  辛未    己亥    己酉    癸酉    (寅卯空) 

   劫财  枭神  正印  七杀  正官  偏财  正财  食神   
大运:戊戌  丁酉  丙申  乙未  甲午  癸巳  壬辰  辛卯   



     七杀    劫财    日主    劫财     
坤造:  庚午    乙酉    甲辰    乙丑    (寅卯空) 

   比肩  正印  枭神  正官  七杀  正财  偏财  伤官   
大运:甲申  癸未  壬午  辛巳  庚辰  己卯  戊寅  丁丑

结婚择日麻烦,光用八字还不行,还要找黄历,还要结合双方核对平衡,还要找几个月的结婚吉日筛选,是个力气活,找个收费的选一下吧,可能免费的没人干这事
QQ:850334596

TOP

回复 2# 身弱用印


    谢谢老师,我今天晚上跟老丈人提亲了。 有些乱了{:5_268:} 这个月丑月好像不适合属马的。

TOP

新年后好些

TOP

回复 4# 锦绣八神


    我个人看是明年夏季好,她家里着急。{:5_237:}

TOP

过完年结婚就行

TOP

回复 6# 立下军令状


    {:5_266:}谢谢老师

TOP

我看2月13号挺好,就定在这天了。

TOP

不错,这天可行,不过这天是个单日子,东北人讲究双日子
QQ:1114140302 有偿详测

TOP

回复 9# 笑今生


    谢谢老师,提前一天 庚午也行,差不多。

TOP

老辈择婚应:月以女方八字为主,日才以男方八字定。

TOP

请你考虑下:庚午,对你八字是伤坐败地。

TOP

回复 12# 绛先知

{:4_177:}谢谢老师提醒,那我还是选13号好了。 我喜未土,这天也好

TOP

按现在易学判断规矩,好像男女发生实质关系半年以上就是夫妻,领证、酒席与否已经退其次。

TOP

回复 14# 绛先知


    嗯,我也怎么认为的。 我个人认为我14年就结婚了。 遇到后我就自己就决定了,她认为领证才算,她17年算结婚。 发生关系是16年。{:4_225:}

TOP

返回列表